目的地搜索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揭牌仪式暨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行
2021-06-10 15:02  

2021年6月3日,我校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揭牌仪式暨文化体验活动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成功举行,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校长郎荣标、总教练侯冬媚,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薇、留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潘红岩等参加活动。

郎荣标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郎校长介绍了天津霍元甲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对外交流等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深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做好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等工作。

杨薇处长表示衷心感谢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对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国际交流、招收培养国际学生,以及开展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工作,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双方共建国际学生传统文化体验基地,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从文化体验、校际交流、短期项目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共建。

我校文学院俄罗斯籍国际学生玛丽娜代表国际学生发言,她表示同学们来到霍元甲文武学校非常兴奋,在这里能亲身感受到中国武术的魅力、体验精武文化的精髓。

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同学们向国际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彩虹节拍》和武术节目《精武少年》。国际学生观摩了学生的日常训练,并跟教练学习了武术基础动作,体验了散打、中国式摔跤和跆拳道等运动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