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获批率再创新高
2021-09-10 10:32  

日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校23名教师和学生获得资助,获批率为88.46%,获批人数及获批率在天津市属高校中居领先地位,获批率创我校历年来最好成绩。

我校9名教师获批“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占全市市属高校获批总数的60%;8名学生获批“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1名博士生导师、5名学生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占全市市属高校获批总数的60%。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多渠道及时发布项目信息,召开项目宣讲会,为申报人员提供“一对一”服务,鼓励符合条件的师生积极申报。

我校获批项目师生将陆续赴欧洲和亚洲高水平大学进行学习交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