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派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派留学 >> 正文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即将启动
2022-02-22 09:13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于3月10日开启报名,详情如下:

一、留学期限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资助期限一般为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资助期限为6-24个月。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

选拔对象不包括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3. 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

4. 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5. 申请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派出者,还应满足具体合作渠道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选拔办法

1. 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结果于2022年5月公布,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结果于2022年7月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下载打印录取文件。


四、应提交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2.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

3.国内导师推荐信

4.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5.学习计划(外文)

6.国外导师简历

7.成绩单复印件(自本科阶段起)

8.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9.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10.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11.《单位推荐意见表》

12.学院推荐意见(院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章)

(以留学基金委官网公布的申请材料为准)


将以上完整版纸质材料按顺序排列,一式两份交送至国际交流处进行统一审核和报送,鉴于本学期到校报到时间较晚,有意向申请攻读博士项目的同学可在截止日期前一周将完整材料电子版发至国际交流处邮箱(见下方)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再完善纸质材料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8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8日。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3年12月31日。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查询更详细的项目信息及申请材料要求,请登陆项目信息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12



国际交流处:苏老师、可老师

电话:23761706、23893718

邮箱:tnu_international@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