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院长一行参观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
2022-08-03 10:29  


2022年7月27日,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杨文波院长一行参观访问了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受到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师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吕由院长陪同杨文波院长一行参观了曼松德孔子学院工作环境,互相分享孔子学院建设、发展以及管理相关经验。杨文波院长对曼松德孔子学院的软、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曼松德孔子学院的建设既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又融合了泰国本土的元素,值得其他孔子学院的借鉴和学习。在座谈会上,吕由院长向杨文波院长一行介绍了曼松德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汉语水平考试、文化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杨文波院长介绍了普吉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两位院长就新冠疫情期间以及后疫情时期的孔子学院建设和发展及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也就个人赴泰开展中文相关教学和工作进行了有效交谈。

双方院长均表示,这种互访交流的意义重大,收获颇丰。今后会继续努力促进双方的互访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个孔子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记录了这一重要时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