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岗前培训拉开帷幕
2022-08-17 10:19  

为帮助即将赴任志愿者教师提前了解内罗毕大学孔院的课程体系,同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事宜的安排,8月14日肯尼亚当地时间上午9点,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尚雪在线上会议平台主持召开了内罗毕大学孔院志愿者岗前培训会议,让志愿者教师们提前了解内大孔院课程体系,此次培训也拉开了志愿者岗前系列培训的帷幕。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内大孔院公派教师梁羽老师。

会议上,王院长就内罗毕大学孔院的课程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包括不同课程(学历课程,证书课程,各类文化课程,中文俱乐部课程、政府官员课程等)的自身特点,教学形式,教学目的、体系建设等。各位志愿者教师认真记录各项课程要点,并在会议上与王院长、梁老师做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经过四小时的岗前会议培训,志愿者教师们对内罗毕大学孔院的课程体系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对赴任后的工作生活也有了更殷切的期望。团结同心,其利断金。新鲜血液的注入一定会让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文教育事业焕发更新的活力,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