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曼松德孔院召开2022年赴泰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视频见面会
2022-08-17 10:35  

2022年8月8日,曼松德孔院召开2022年赴泰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主要就赴任志愿者关心的签证办理以及赴泰后的工作生活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公派教师张丽娟、天津师范大学国交处李泓莹老师以及曼松德孔院2022年赴泰志愿者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见面会上,吕由院长首先代表曼松德孔院欢迎各位志愿者即将来到美丽的曼谷,为泰国中文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介绍了曼松德孔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张丽娟老师和李泓莹老师针对赴任志愿者关心的签证办理和行前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解答。通过视频见面会,赴泰志愿者对曼松德孔院和赴任后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他们表示,能到曼松德孔院工作是自己人生的又一次重要经历,更加期待赴任后的工作和生活了。

曼松德孔院吕由院长表示,志愿者是曼松德孔院师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有活力、有热情,非常期望他们的到来。希望在曼松德孔院的工作生活,能全面提升他们的工作水平和综合视野,增加他们生命里的厚重,将汉语之花盛开在他们的青春岁月里,为向世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