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曼松德孔院赴曼谷新加坡国际学校进行合作洽谈
2022-08-17 11:07  

2022年8月11日,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与孔院汉语水平考试负责人赴曼谷新加坡国际学校,就设立汉语水平考试(含HSK和YCT)考点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

新加坡国际学校校长Nantarat Funchien博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学校办学硬件条件和师资情况;对设立汉语水平考试考点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了详细咨询,认为一定会在曼松德孔院的指导和监督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新加坡国际学校会成为优秀考点之一。吕由院长针对考试的规模以及考试报名、缴费、监考等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洽谈结束后,新加坡国际学校教务处长陪同吕由院长考察了学校各学段办学情况,尤其是对汉语水平考试使用的教室、设备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提出了规范化和标准化要求。

吕由院长表示,希望新加坡国际学校进一步完善硬件和软件建设,在考点建立之始,就形成良好规范的合作机制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今后汉语水平考试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