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参加SIRI EDUCATION语言节
2022-09-23 10:03  

9月17日,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王尚雪院长携志愿者中文教师郑漪、陈红珍应邀参加SIRI EDUCATION语言节,在活动上担任评委,并对100多名中文小学员进行了HSK宣讲,感受了本土合作伙伴的别样热情。

活动开始,先由SIRI活动方组织小学员们进行了语言、话剧、歌唱等环节的比赛,王尚雪院长和两名志愿者老师在中文组比赛中担任了评委,并给予了学员们高度评价。比赛结束后,王尚雪院长对小学员们进行了HSK宣讲,介绍了内大孔院的基本课程、活动和奖学金设置等,并对HSK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针对HSK考试进行了有奖问答的环节,小学员们积极踊跃参加问答,并获得了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又愉快。

当天中午,王院长和志愿者老师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国文化体验区,展示并引导学员们进行了中国木版画和毛笔字的文化体验。活动中,学员们对中国文化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争先恐后地想要一试这份来自中国的神秘礼物。体验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还想继续体验尝试,感受中华文明的魅力。

下午,学员比赛结束后,SIRI根据各项比赛的评分结果,给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邀请王院长给中文组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颁奖结束后,许多中文学员请求与孔院的教师合影留念。王院长还亲切鼓励学员们学好中文,未来可期。最后,孔院还邀请了优秀学员参加孔院日活动。

走进合作伙伴,多元化语言教育。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孔院,认识了中国,为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在本土化发展历程中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