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朱大孔子学院和农大孔子学院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
2022-09-23 10:14  

9月13日,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圣龙和农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高惠敏到访曼松德孔子学院,院长吕由接待了来访客人。

吕由院长和泰国本土教师朱光明陪同客人参观了曼松德孔院的文化展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文化教室、创客空间工作室以及办公环境等。两位院长特意在自己若干年前工作的照片前合影留念,表示十分怀念那段奋斗的岁月,今后还将继续努力,全力推动孔子学院更好发展。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三位院长介绍了各自孔院的特点与发展状况,随后针对孔子学院有关汉语教学、汉语水平考试、文化体验营、本土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约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奋进,同其他兄弟孔院一起,共同为泰国中文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吕由院长对两位院长来曼松德孔院传经送宝表示诚挚谢意,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宾主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