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曼松德孔子学院向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退休教职工送去真挚祝福
2022-10-04 14:40  

逝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教育初心;

老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教育情怀。

9月23日,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了2022年退休教职工联欢会。崇德尚学的曼松德孔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校长琳达女士(Dr.Linda Gainma)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和祝福。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女士盛装参加联欢会,代表孔院向全体退休教师送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并致以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

曼大师生为联欢会带来饱含深情的歌曲,情绪细腻,让全体退休教师为之动容。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笑脸,时时涌动着温情,充分体现了曼大人和孔院人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

忆往昔,他们挥洒汗水,把最美的年华献给三尺讲台;

看今朝,他们转身华丽,把最真的爱心献给教育事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愿时光不老,愿年年相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