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行HSK考试
2022-10-18 09:41  

肯尼亚当地时间10月16日,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办线下汉语水平考试(HSK考试)。本次考试在内罗毕大学主校区举行,覆盖HSK一级至五级,HSKK初级和中级考试,50余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聚精会神,自信答题,从容下笔;每一个考场都寂静无声,只能听见笔尖在答题纸上沙沙“走”着的声音。

HSK二级考生伊丽莎白说到:“我对通过这次考试很有信心,因为整个考试过程都很顺利。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争取下次通过HSK三级考试。”HSK三级考生帕尔默用中文说:“我之前去过中国一段时间。我喜欢中国的很多地方,也很喜欢吃中餐。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再去中国,交更多的中国朋友。”

内罗毕大学中方院长王尚雪表示,HSK考试不仅能有效检测学生的日常学习成果和当下知识水平,也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更加明确教学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