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参观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
2022-10-21 10:11  

10月19日,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马方副院长许美仪、公派教师赵婉贞、马来西亚教师Ms Iza Azween Binti Fadzil以及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圣龙参观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同孔院教师一道盛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孔院的文化展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文化教室、创客空间工作室以及孔院的工作环境等。马方副院长许美仪对曼松德孔院富有中国特色的装饰装修布局以及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曼松德孔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曼松德孔院院长吕由代表孔院全体老师对马方副院长许美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愿与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加强交流互访与合作,共同推动孔院事业的长足发展。随后,双方院长就各自孔院的工作情况和特色项目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工作心得分享,共同希望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打造更多的合作项目,积极建立跨国跨区域的孔院交流合作机制,一同促进全球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马方副院长许美仪表示,在曼松德孔院的参观访问收获甚丰,对曼松德孔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诚挚邀请曼松德孔院去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交流访问。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换纪念品和礼物,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