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英国赫尔大学孔子学院在赫尔大学校园交流会成功举办宣传活动
2022-10-21 10:25  

当地时间10月15日12时,赫尔大学校园交流会在学校图书馆拉开了帷幕,趁此机会,孔院教师与志愿者们把小小的摊位装饰得丰富有趣,极具中国韵味。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外国友人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宣传孔子学院以及孔院课程、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发宣传海报、教赫尔大学学生说“你好”、取中文名字、写中文名字和分发小礼物几个环节。几位志愿者和孔院院长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与被吸引到摊位的外国友人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小小的摊位一度被挤得“水泄不通”。赫尔大学学生弗朗克表示,他很喜欢中国的功夫,目前对于中国的了解大多来自电影;桑娜认为自己的中文名字很可爱,她很喜欢自己的中文名字。孔院院长陈志杰和志愿者谌梯、张声拿起毛笔,耐心地为前来了解的学生一一写下他们的中文名字。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小时,但所有参与者积极投入其中,孔院院长、教师和志愿者与赫尔学子平等交流,真诚对话,活动反响强烈,赫尔学子充分体验到了中文的魅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