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圆满完成12月份汉语水平考试
2023-01-31 22:03  

2022年12月04日,90多名考生陆续走入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参加12月份线下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覆盖了HSK1-6所有等级,还开设了年度最后一次HSK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提前布置考场,安装调试口语考试设备,对考场座位进行调整,贴好方向指引标志。针对新加入监考队伍的志愿者老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考生依次进入考场,考务老师照要求认真细致核查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后引导考生落座。每个考场的现场考务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此次考试,考务人员分工明确,考场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监考老师的配合和认真履行职责下,此次线下纸笔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确保了考试的圆满完成。

多年来,海丝孔院秉着“以考促学”的宗旨,坚持举办大小各种规模的汉语水平考试,服务广大泰国学子,助力泰国国际中文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