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孔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风采 >> 正文
海丝孔院迎来2023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2023-01-31 22:15  

202317日,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举办今年首次线下汉语水平纸笔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88名考生参加,其中163人参加的都是二级考试。这次的考生来自吉拉达学校、吉拉达技术学院,以及来自越南的考生。

本次考试二级人数较多,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考前组织召开线上考务工作会、针对新加入监考队伍的老师进行了考务培训,指导老师们熟悉考务工作流程,提前布置考场、对考场座位进行调整,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考试当天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积极协调本次考试相关工作,监考老师认真检查考生各类证件,协助考生到考位就坐,每个考场的考务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此次考试,考务人员分工明确,考场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监考老师们的配合和认真履行职责下,此次线下纸笔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确保了考试的圆满完成。

多年来,海丝孔院秉着以考促学的宗旨,坚持举办大小各种规模的汉语水平考试,服务广大泰国学子,助力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在2023年,海丝孔院也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在泰汉语推广事业作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