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国际学生在两项摄影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11-23 15:08  

国际交流处消息(通讯员 可心悦)日前,天津市首届“‘我身边的国际社会’眼中的天津”摄影大赛和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外籍专家及国际学生分别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我校荣获两项最佳组织奖。

首届“‘我身边的国际社会’眼中的天津”摄影大赛由天津市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活动以“美丽天津、魅力津城”为主题,面向在津国际友人征集摄影作品,通过“身边的国际社会”镜头中的“光影时刻”“精彩瞬间”“独到视角”展示天津之美、天津之特、天津之情。我校赞比亚籍学生萨木、乌克兰籍学生伊莲娜和马达加斯加籍毕业生唐磊的摄影作品分获三等奖。

我校获评最佳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赞比亚籍学生萨木向与会嘉宾介绍作品

颁奖仪式上乌克兰籍学生伊莲娜向与会嘉宾介绍作品

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由天津市科技局主办,旨在充分宣传和展示天津特别是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通过外籍人才的视角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天津声音。我校赞比亚籍学生萨木的摄影作品《津美三色》获评特等奖,巴基斯坦籍学生宋雅丽的摄影作品《民园长廊》获得二等奖;法语联盟校长俞萍瑞和俄罗斯籍教师冉娜的摄影作品《游船美景》、《海河夜静》分获优秀奖。

我校国际学生获评特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

赞比亚籍学生萨木代表获奖选手发言

获奖同学萨木表示,天津市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在这里既能感受到中国历史文化的厚重,也能体验到现代都市的繁华,他十分热爱这座城市,十分感谢学校的各位老师,在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他有信心向更多的同胞和外国同学讲述在天津的故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来华国际学生的国情文化教育,帮助他们认识和了解“真实的中国”,并积极组织在校外籍专家及国际学生参加国家及天津市有关活动,向国际社会传播师大声音,天津声音,教育教学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