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HSK泰国(线上)留学中国宣讲会
2021-03-26 11:34  

为进一步促进中泰文化教育交流,扩大来华留学生源,我校国际交流处、留学生服务管理中心管理干部于3月24日参加了HSK泰国(线上)留学中国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校以“圆梦青春,留学天师”为主题,从“认识天津、走进天师大、留学天师大、奖学金介绍和优秀学生”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学习环境、师资队伍、培养成果、国际学生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对学生们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考国际主办,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承办,我校和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四所高校同场宣讲,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