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享趣味寒假,庆别样元宵 | 我校举行中外学生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2021-03-02 10:03   天津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

为丰富在校中外学生寒假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中外学生喜迎元宵节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国际交流处、留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在校中外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享趣味寒假,庆别样元宵”为主题,首先由留学生辅导员以课件和视频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历史由来和文化习俗,加深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

介绍元宵节历史之后,由素质拓展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一系列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其中包括:“趣味热身操”“奋力抢水瓶”、“接力闹元宵”等项目,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沉浸在节日的氛围和游戏的乐趣之中。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元宵节的来历和相关知识,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