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天师 >> 学校简介 >> 正文
教育简介
2015-07-14 10:17  

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市属重点院校,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占地面积3500亩、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主校区和八里台校区均坐落于地铁沿线,交通便利,生活服务设施完善。

学校现有2个学部,20个学院,70个本科专业,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教育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3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个学科门类。

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与33个国家和地区的177所大学、机构或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首批国家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承办四所孔子学院,10次获得“先进孔子学院”称号,1次获得孔子学院创立奖最高荣誉,被评为“孔子学院先进承办校”和“全国示范孔子学院”。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已有50多年历史,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在国际学生教育领域享有很高声誉。

我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天津市政府奖学金接收院校。

学校开设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等专业国际化标准课程重点班,采取多边合作方式,与美英澳协议学校达成学分互认、学位互授,实现多元文化背景下的跨境修读,英文讲授提供具有广泛适应性,与国际课程接轨的专业课程,受到广大国际学生的普遍欢迎。

天津师范大学教学资源丰厚,从事国际学生教育的师资大部分具有一年以上的海外教学经历,他们热情、质朴、耐心、细致、具有很高教学水平。我们希望以一流的教育、一流的服务搭建良好的体现多元文化沟通与融合的桥梁,为中外教育合作与交流、为促进各国友好做出贡献。

欢迎各国学生到天津师范大学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